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增值宝怎么样_增值宝安全吗

增值宝怎么样_增值宝安全吗

      

  增值宝怎么样,增值宝安全吗,增值宝是联合多家行业领先的银行、证券、资管和基金公司推出,面向全国中小微企业和创业公司,提供安全、高收益的理财产品。

增值宝,增值宝怎么样,增值宝安全吗

 

  增值宝怎么样

  建信增值宝是建信基金推出灵活、便利的理财帐户,其投资的标的是建信货币基金,购买增值宝即是投资建信货币基金,其年化收益率达到活期储蓄利息的十几倍,并且支持T+0实时赎回功能,随时赎回随时到账,建信货币基金的持有者通过建信基金网上直销系统可任意时间申请赎回建信增值宝,不受节假日及交易时间限制,赎回款实时到账,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后续还将推出如直接还信用卡、支付等功能。

  数据显示,最近一年全市场货币基金平均收益率为3.72%,建信增值宝收益率为3.75%,不仅超过一年定期存款,更达到了活期存款利率的10余倍,有效抵御通胀,即增值宝可靠。

  增值宝具备“现金宝”功能,即当投资者想要购买建信基金其他产品时,能在无需赎回的情况下,将货币基金份额直接转换为其他基金,实现无缝对接,让货币基金的投资“中转站”属性得到充分体现。

 

  增值宝安全吗

  从投资风险来看,建信增值宝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如现金、通知存款、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回购、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中央银行票据等,这些金融产品的特点是收益稳定,风险较低。

  从账户安全角度来看,建信增值宝存取仅在投资者的个人账户及个人银行卡之间进行,资金同卡进出,闭环操作,从而避免了资金被盗转的可能性。总体来说,资金安全还是有保障的,适合像小茜这样的工薪族、理财新手追求低风险较高收益的投资群体。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增值宝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