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异地贷款购车流程_如何异地贷款购车

异地贷款购车流程_如何异地贷款购车

      

  异地贷款购车流程,如何异地贷款购车,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近年来,贷款买车逐步流行开来,贷款买车能够让人们提前享受到便捷的出行。

 

  异地购车贷款的具体流程

  第一步

  异地购车贷款的申请者提出贷款申请,要说的是申请者可以是以个人名义,也可以是以公司的名义进行申请贷款,在这里提醒大家,开展异地购车贷款业务的机构不仅仅局限在银行上,像很多有实力的汽车金融公司都开展了异地购车贷款业务。

  第二步

  提交贷款申请,至于对贷款申请者的条件的审核,这个因为不同的贷款机构而有所不同。对于个人申请者来说,需要提供个人身份证、户口本、收入证明以及良好的信用证明等等就可进行贷款,以公司的名义进行异地购车贷款的申请者,这个时候则需要提供营业执照、税务以及公司具体信息和资产盈利情况等。

  第三步

  签订贷款合同,接着就是贷款机构进行放款,要说的是,异地购车贷款申请人来说,肯定想在金额上较多、尽快的拿到款,但不同的贷款机构会在贷款金额上、放款速度等方面有所不同,这也都是可以理解的。

  做好上面的几步后,异地购车贷款申请就完成了整个的贷款流程,接下来就可以步入去4S店进行提车,当然申请者还必须按照签订的贷款合同准时的进行还款。

 

  如何异地贷款购车

  办理异地购车贷款的借款人必须满足以下基本条件:在异地有固定住房,或是在异地有长期固定的存款证明,或是有注册的公司。

  在满足上述条件下,还需准备: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户口本、房产证、收入证明、婚姻证明等证明材料。若是有自己的经营公司,则需提供营业执照、法人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等证明。

  然后按照以下流程办理车贷:提出贷款申请,并提交相关贷款资料——银行审批申请资料——审批通过后,签订贷款合同——银行放款——借款人提车,并按时足额还款

  提醒:如果借款人在当地没有房产,则需提供担保人!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异地贷款购车流程以及如何异地贷款购车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