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乐贷款的利息是多少_乐贷款利息高吗_乐贷款利息介绍

乐贷款的利息是多少_乐贷款利息高吗_乐贷款利息介绍

      

  乐贷款的利息是多少,乐贷款利息高吗,乐贷款利息介绍,乐贷款是由麦广互娱与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战略合作联合推出的金融类APP。

 

  乐贷款的利息是多少_乐贷款利息高吗_乐贷款利息介绍

  乐贷款日利息是万分之6,关于乐贷款利息高不高的问题,大家可以参考以下这些内容:

  最高人民法院曾有个司法解释,民间借贷的利率最高不得超过银行同类贷款利率的四倍(包含利率本数).超出此限度的,超出部分的利息不予保护.从这个概念上说,高利贷也不是个确数.如现行一年期贷款利率在5.76%,半年以内的贷款利率在5.22%,一年期借贷利率在23%以上,半年期以内的借贷利率在21%以上,就应该算高利贷了。

 

  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是一个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贷款资讯、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收藏本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