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利息多少?是怎么算的

邮政银行小额贷款利息多少?是怎么算的

      

  网友咨询:

  邮政储蓄银行小额贷款利息怎么算?具体是多少谁能告诉我

 

  资深回答:

  邮政小额贷款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利率执行,上浮幅度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规定执行。在贷款期间遇利率调整时,执行合同利率,不分段计息。贷款期限不足6个月的,按6个月档次利率计息。

  如今贷款基准利率为:六个月以内(含6个月)5.60%,六个月至一年(含1年)6.00%,一至三年(含3年)6.15%,三至五年(含5年)6.40%,五年以上6.55%。


  延展回答:

  现在邮政储蓄贷款年利率为13.5%,月利率为1.125%。

  邮政储蓄小额贷款业务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面向农户和商户(小企业主)推出的贷款产品。农户小额贷款是指向农户发放的用于满足其农业种植、养殖或生产经营需要的短期贷款。商户小额贷款是指向城乡地区从事生产、贸易等部门的私营企业主(包括个人独资企业主、合伙企业合伙人、有限责任公司个人股东等)、个体工商户和城镇个体经营者等小企业主发放的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贷款。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