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哈尔滨:十类人员可享小额免抵押担保贷款

哈尔滨:十类人员可享小额免抵押担保贷款

      

        
     据悉,黑龙江哈尔滨市近日出台小额免抵押担保贷款的扶持政策,符合条件的市民可办理3到5万元内的小额免抵押担保贷款,在全市范围内执行。如下:

      根据《哈尔滨市小额担保贷款管理办法(试行)》第十五条规定,下列人员在政府相关部门申请小额担保贷款时,无需提供反担保,也就是无需抵押担保。其中符合前三项者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5万元,符合后七项者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3万元。

  (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二)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获得者、全国农村妇女“双学双比”女能手;

  (三)“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

  (四)省、市级劳动模范;

  (五)具有哈尔滨市民政局出具证明的烈士家属(直系三代以内);

  (六)市级以上技术(技能)比赛前三名;

  (七)勇敢市民称号获得者;

  (八)具有国家人事部门颁发的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且从事经营项目与其专业相关;

  (九)由信用社区推荐或参加创业培训完成创业计划书并取得合格证书的创业人员;

  (十)符合市政府规定的困难人员条件的困难群体家庭成员互保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