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谁知道宜信普惠贷款利率多少

谁知道宜信普惠贷款利率多少

      

  网友咨询:

  宜信普惠信用贷款利息和服务费怎么收取啊?宜信普惠贷款利率多少

 

  资深回答:

  宜信普惠的服务费在利息里面,贷一万,每月还200左右利息,利息越还越少,一年利息不到2000元。


  延展回答:

  宜信公职人员的利息是1.89%,上班和做生意的人群利息是2.33% 这都是月息。下面我以上班人群来算一下每个月需要还的利息:如果你借款一万元,每个月就要还233元的利息。借款一年的期限那么就要2千多。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