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小额贷款怎么贷?有啥硬性条件?

银行小额贷款怎么贷?有啥硬性条件?

      

    银行小额贷非常方便,利息也不算是很高,所以非常受大家的青睐,但是有些人在申请过程中还是会遇到很多麻烦。

    银行小额贷款怎么贷?有啥硬性条件呢?

    一有正当职业,二有稳定的收入。对你有这样的要求,也是保证你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另外,你的单位必须是正规的企业,并且是由银行代发工资的。还需在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还有一点重要的,申请银行小额贷款的朋友需要:无不良信用记录,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

    一般来说,只要符合银行个人小额贷款申请条件,提供身份证、稳定的住址证明、收入来源证明就可以办理这项业务了。

    申请银行小额贷款需要注意些什么?

    有很多朋友也向小兔反应过情况,就是在放贷之前有人向他收取费用,这些大家千万不要相信!

    如果你申请贷款额度在10万元以下,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无抵押无担保贷款);如果申请贷款额度在10万元以上,可以尝试申请房产抵押贷款。

    小额贷款办理流程:

    向当地银行或者贷款机构提交申请→准备贷款所需的各种资料→面签银行或贷款机构银行审核贷款人资质;→审核通过、成功放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