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被拒的原因 贷款不成功哪里出了问题

贷款被拒的原因 贷款不成功哪里出了问题

      

    随着整个市场行情下行,贷款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顺利贷到款的,今天来分析下贷款不成功的一些原因以及解决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贷款不成功的原因

    1 无流水或者流水过低

    银行流水就是收入的来源,无流水和流水过低证明收入来源差,很难保证后期正常还款,逾期风险大,银行或者贷款机构自然不敢放贷。

    2 信用记录差

    信用记录就是现代人的“经济身份证”。在未来的中国,个人信用记录的影响范围远不止于贷款,就业、求职、出国留学几乎都与之相关。如果信用记录差,自然就是贷款的致命伤。

    3 信用小白

    信用小白就是我们通俗讲的信用白名单,白名单和黑名单是相对的,就是没有贷款没有信用卡的用户,银行和贷款机构无法查到你的信用信息。

    4 负债比率高

    通常信贷员在审核申贷者个人情况时,除了信用记录作参考以外,也会看个人负债情况,如果负债过高,申贷就会被拒,一般负债高于70%就不会通过。

    5 年龄问题

    有些人因为年龄过小或过大贷款被拒,一般18周岁以下、60周岁以上不放贷,22周岁以下的还需要担保人。

    6 工作时间短

    一些贷款产品不仅对工资流水有要求,同时还会规定一定的工作年限或是在本企业的工作时长,正常一年以上审批才会快些。

    7 申请额度不匹配

    申请额度过高,以正常收入不匹配,每月收入3000千,贷款额度3000万,银行或者贷款公司会批?

    8 非特定人群

    每个贷款机构出于综合考虑,都会针对特定人群规划具体产品,比如公务员专项贷款、医生贷或教师贷。不符合职业要求,自然申领不到。

    9 高危行业

    像KTV、赌博、夜店、同行等行业都属于高危行业范围,也是不能审批通过。

    10 区域限制

    有些规定只能在同一个区域才可以贷,比如港澳台有的就不能办理贷款。

    11 人品问题

    如果上面10点你都没有问题还是没有贷款成功,那只能说...你的运气太差、人品有问题了。

    那么如何解决上面的问题顺利贷到款呢?

    1 无流水或流水少

    目前许多小贷机构已经针对具体人群设计出对应的贷款产品,工资流水证明不再是人们谋求贷款的阻碍。

    另一个是等待,一个是银行和其他融资机构一般看的是申请贷款日前3-6个月的流水,计算净流入的多少判断申请人的收入情况。可以先做些流水再去贷,等流水OK再去贷,但是不要做假流水,会犯法。

    2 信用记录差

    根据信用污点产生的原因进行信用修复。假如是之前贷款或信用卡逾期等个人主观造成的污点,那么需要保持5年良好的信用习惯才能修复。

    如果是个人信用记录报告出错,那么可以提出异议申请,一般20天内就有答复。此外,因为担保也有可能产生担保人逾期记录,所以要谨慎选择担当贷款担保人。

    3 信用小白

    信用空白型用户由于没有信用记录被金融机构拒之门外,想拿到通行证很简单,申请一张信用卡进行消费、按时还款,就可以了。

    4 负债比率高

    一是尽早还清欠款,二是多跑几家不同类型的贷款机构,也是其他家要求没有那么严格可以办理下来。

    5 年龄问题

    有些人因为年龄过小或是过大贷款被拒,申贷者可以寻求家人帮助,以符合条件的家人名义申请贷款,更容易获批。

    6 工作时间短

    这种情况,申贷者可以再耐心等待或是寻找其它贷款渠道。

    7 申请额度不匹配

    选择与自己互相匹配的产品,不要好高骛远,认清自己,实力多大,贷款的能力额度就有多大。

    8 非特定人群

    特定职业申领特定贷款,假如对这些产品有想法,大概只能换工作了……

    9 高危行业

    作为申贷者,就只能挑选申贷要求更低的小贷公司、P2P贷款平台或者电商小贷产品了。

    10 区域限制

    找区域里可以贷的熟人帮忙或者挑选申贷要求更低可放宽区域限制的小贷公司、P2P贷款平台。

    11 人品问题

    多找几家贷款公司试试,如果实在不行,建议可以多做好事,积赞人品。

    总结:

    当然在实际操作中,贷款申请被拒的原因不能尽数。作为申贷者,大家可以以上述原因和解决方法作为参考,但是想要提高自己贷款的成功率,最重要的还是应该从个人实际情况出发,有的放矢,寻找适合的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