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最后还能有车子都不见了这种事?

贷款买车最后还能有车子都不见了这种事?

      

  家住大渡口区的小周,2014年的时候,购买了一辆比亚迪G3小轿车,并通过一家汽车销售公司担保,向银行办理了按揭贷款。


  购买新车并上户之后,小周每月按时向银行进行了还贷,但在2015年9月份的时候,因为一些个人原因,小周还款出现了逾期。永天汽车销售公司的销售人员,将小周的轿车进行了扣留,并要求小周缴纳逾期还款的罚款一万元。


  由于担保合同里面对罚款的金额并没有具体约定,小周对这一万元的罚款,产生了质疑。就这样,轿车在担保公司一呆就是一年多,最近,小周准备去缴纳了罚款取回自己的轿车,可是当小周来到永天汽车销售公司时,却发现这家公司已经倒闭。银行的车贷马上就要还清了,但自己的轿车却不知在哪里。


  目前小周已向公安机关报案,警方介入正在调查此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