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正规个人无抵押贷款

正规个人无抵押贷款

      

  正规个人无抵押贷款条件:

  (1)年龄在25周岁--55周岁的中国居民;

  (2)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项目具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

  (3)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按期偿还本息的能力;

  (4)无不良信用记录等;

  (5)银行等金融机构规定的其他贷款条件。

  
  正规个人无抵押贷款所需的材料:

  (1)有效身份证件;

  (2)常住户口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及固定住所证明;

  (3)婚姻状况证明;

  (4)收入证明或个人资产状况证明;

  (5)贷款用途使用计划或声明;

  (6)放款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正规个人无抵押贷款流程:

  一、借款人在具备相关的申请条件后,需将所要求的资料提交给银行放款机构。材料一般包含:

  (1)有效身份证件;

  (2)常住户口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及固定住所证明;

  (3)婚姻状况证明;

  (4)收入证明或个人资产状况证明;

  (5)贷款用途使用计划或声明;

  (6)放款机构要求提供的其他材料。

  二、放款机构接收借款人的资料后,展开审核,审核通过,会与借款人签订贷款合同并放款。

  三、借款人贷款成功,要按时还款,保持一个良好的信用记录,方便以后的贷款需求。

  
  正规个人无抵押贷款方式:

  (1)银行

  银行是申办正规个人无抵押贷款的主流渠道。由于个人无抵押贷款越来越受到用户的欢迎,各大银行不失时机地推出个人无抵押贷款产品。花旗银行的“幸福时贷”即是一种。

  据悉,花旗银行的幸福时贷,可用于除房产、股票等投资以外的各类消费用途,如个人深造学习计划、购车计划、婚庆、家庭装修计划等等。借款人可依据自身需求选择5种还款期限,从短至6个月到长达4年。另外,该产品具有利率锁定功能,即借款人的还款利率不会随着市场变化而起伏,始终锁定在当初申请成功时设定的利率。

  它的申请条件包括:借款人的年龄在18-55周岁左右;税后月收入为4000元以上,需提供月打卡工资流水;在现单位连续工作满3个月;借款人为在职员工,个体工商户、私营业主暂不能申请;信用记录良好。并提交居民身份证、居住证明(银行对账单、公用事业缴费单、房产证或户口簿)、收入证明(个人完税证明、连续三个月显示工资收入的银行对账单、交易流水或银行存折)等材料。

  (2)P2P网络借贷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金融市场的繁荣,很多非银行渠道也开展了个人无抵押贷款业务,其中P2P网络借贷是为大众比较熟悉认可的渠道。

  p2p网络借贷是peer to peer lending的缩写,peer是个人的意思,P2P借贷既是个人对个人借贷的意思。在借贷过程中,资料与资金、合同、手续等全部通过网络实现,它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民间借贷的兴起而发展起来的一种新的金融模式,这也是未来金融服务的发展趋势。

上一篇:贷款10万无抵押 下一篇:现房抵押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