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10万无抵押

贷款10万无抵押

      

  贷款10万可以无抵押吗?

  贷款10万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吗?答案是可以的。目前无抵押个人贷款额度一般在1-50万左右。个人无抵押贷款主要是根据还款能力来审批贷款额度的。一般为月收入的6-10倍。无抵押贷款相关机构会对贷款人的收入及信用状况综合评定,最高贷款额度可达50万元人民币。

 

  贷款10万无抵押的条件:

  1、个人征信记录较好

  因为无抵押贷款是借钱方凭个人信用申请的贷款,所以贷款机构相当重视其个人征信状况,也会以此来判断是否为借钱方发放贷款。从目前来看,影响个人征信记录的因素有两个:一是信用卡;二是贷款。若借钱方的个人信用良好,获得大额度贷款的几率也会非常大。

  2、工作、收入稳定

  相较于普通工薪族,贷款机构更青睐于公务员、教师、律师、医生、国企单位员工、世界五百强等稳定职业员工,若你在单位属于主管、经理等中高层领导,那么获得10万元的无抵押贷款就更不成问题了。因为这些员工工作稳定,还款能力较强,不易拖欠贷款,所以贷款机构能放心为其发放贷款。

  3、能提供有效财力证实

  申请无抵押贷款时,若借钱方能提供房产证、车辆行驶证、股票、基金等有效财力证实材料,能提高无抵押贷款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