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请问一下京东白条闪付怎么使用

请问一下京东白条闪付怎么使用

      

  网友咨询:

  京东白条闪付怎么使用?使用方法流程是什么?
     

  资深回答:

  开通白条闪付的步骤非常的简单:
  第一步:下载最新京东金融App,打开点击白条,进入白条闪付页面。
  第二步:开通白条闪付,验证身份。
  第三步:将白条闪付卡加入到Apple Pay、华为支付以及小米支付中。
    

  延展回答:

  用户通过京东白条闪付可以将自己的额度随时刷卡消费,通过此个软件可以实现在线支付。接到开通“白条闪付”邀请的用户在京东金融APP上的“白条”频道,即可找到该入口;点击进入后进入开通“白条闪付”的流程,提交姓名、身份证、银行卡信息进行核验身份;7秒内通过就能开通,将该账户添加在支持NFC(非接触式通讯技术)的手机支付客户端,成功绑定后,可在银联闪付POS机进行日常支付使用,具体使用方法只需要在消费时利用京东白条闪付进行付款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