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借呗、微粒贷、京东金条,谁是今年最火的贷款产品?

借呗、微粒贷、京东金条,谁是今年最火的贷款产品?

      

客观上讲,借呗、微粒贷、京东金条,谁会是今年最火的贷款产品呢?谁又更有优势,能收获更多的路人粉呢?

小编就三大产品的特性整理了一张表格:


 

从贷款最高额度上来说,借呗从此前的5万提至20万与微粒贷齐平,京东金融最高为10万,比之前辈,没有优势;

 

贷款利率上看来,三者都是按日计息,微粒贷最高,日息为万分之五;京东金活动期间为万分之四,借呗优质客户最低能拿到万分之三,普遍在万分之四左右。简单来看,如果处在京东金条活动期或是借呗优质客户,算下来利息都会比较低;

 

从借款期限上来看,京东金条最为灵活,从1个月到12个月不等,微粒贷次之分5、10、20个月三种选择,借呗最简单粗暴,只有12个月一个选项;

 

提前还款和逾期罚息上来看,借呗、微粒贷、京东金条三者同质化严重,几乎差别;

 

从放款到账时间上来看,借呗最快,可实现秒到,微粒贷次之,最后发布的京东金条垫底。

 

总体而言,由于借呗、微粒贷、京东金条三者授信基础和申请定位人群不一样,如果你是某一个平台的优质客户,那么申请该平台的借贷产品,显然能拿到更为优厚的条件,诸如较高的贷款额度、较低的贷款利率等。所以就平台而言,如何跑马圈地,建立更多的忠实粉丝,才是今后更应该考虑的问题,而至于用户,则建议根据自身的特点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