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商银行汽车贷款的两种模式

工商银行汽车贷款的两种模式

      

    工商银行的汽车贷款有两种模式,即“直客式”和“间客式”,可供消费者自由选择。

  

    “直客式”汽车贷款是借款人直接向工行提交有关汽车贷款申请资料,银行经贷款调查审批同意后,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借款人再到工行特约汽车经销商处选购汽车。贷款资金由银行以转账方式直接划入汽车经销商的账户。

  

    而“间客式”是借款人到工行特约汽车经销商处选购汽车,提交有关贷款申请资料,并由汽车经销商转交工行提出贷款申请。银行经贷款调查审批同意后,签订借款合同、担保合同,并办理公证、保险手续。

  

    无论采用上述哪一种方式,消费者在工商银行的贷款金额最高可达所购车价格的80%,贷款期限最长为5年。假设购车价格为20万元,从工行贷款80%即16万元,分36期偿还,则通过卡宝宝网汽车贷款计算器估算,以等额本息方式每期需还款4777.41元,总支付利息为11986.58元;以等额本金方式每期需偿还本金8333.33元,首期还款5077.78元,期末还款4462.04元,总支付利息为元11716.67。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