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济南30家企业尝鲜信用贷款

济南30家企业尝鲜信用贷款

      

 

      随着15日下午与省城“互助合作基金联保体”正式签约,济南舜德竟天软件公司,仅用了20万元保证金,就获得了200万元的贷款。济南市软件行业协会、齐鲁软件园和民生银行共同发起成立的“互助合作基金联保体”,给缺少贷款抵押物的轻资产软件企业,打开了一扇凭借信用贷款融资的大门。

 

      像舜德竟天这样中等规模的软件企业,在齐鲁软件园就有近千家。济南软件行业协会技术咨询部经理王赟曾对软件园的部分中小企业进行调查,发现其中90%以上都缺乏资金。

 

      齐鲁软件园管理委员会产业发展中心融资服务主管齐心告诉记者,为了帮助处在发展中的济南科技型中小企业获得资金,该协会与齐鲁软件园、民生银行三方联手建立“互助合作基金联保体”,为难以从银行获得贷款的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

 

      民生银行高新支行副行长赵本和告诉,该行与软件协会、齐鲁软件园的这种联保体模式,相比国内其他类似的互助担保,“首先是贷款规模要大,大部分担保基金,只能贷5倍于担保金额度的贷款,这次联保体的10倍杠杆率,可以说是一次突破。”

 

      目前,齐鲁软件园已有30余家企业通过贷款审核,预计月底获得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