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及贷怎么样_及贷靠谱吗

及贷怎么样_及贷靠谱吗

      

  及贷怎么样?及贷靠谱吗?及贷是一款快速借贷产品,秉持“急用户之所急”的理念,依托大数据风控审核体系,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简单快捷、经济安全的现金贷款。


  及贷怎么样

  “急用户之所急”是及贷一直秉行的商业理念。自成立以来,及贷借助用户画像、大数据等先进的金融科技技术,智能匹配客户需求,已为超过一千万的用户提供低门槛、便捷快速的推荐引流服务,有效满足白领、蓝领各用户群体的借款需求。

  (1)贷款门槛低:无需抵押,无需担保,仅凭信用就可贷款。

  (2)贷款灵活:按日计息,可随借随还,提前还款不收手续费。

  (3)可提现:审核仅需一次,就可循环提现。

  (4)审核速度:7*24小时,系统自动审核。

  (5)还款方便:可还一部分,也可全部还清。

  (6)平台正规、放心、安全,承诺个人隐私安全。

  及贷靠谱吗

  及贷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靠谱的,它是由PPmoney万惠集团旗下深圳万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快速借贷产品,为急需用钱的用户提供了低门槛、申请简便、周期灵活的现金贷款服务,申请时需要提供中国大陆居民身份证和有效手机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