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小额无抵押贷款

农村小额无抵押贷款

      

  农村小额无抵押贷款就是个人无抵押贷款,无抵押小额贷款并没有户口限制,只要在当地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能提供相关证明,同时个人信用记录良好,申请无抵押小额贷款并不是大问题。不过,无抵押小额贷款的利率相对于抵押贷款来说,可能会高一些,但如果个人资质好,向银行申请的话,利率同样不是什么大问题。

  农村小额无抵押贷款的条件:

  1.借款人需要年满21-5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能力的中国公民;

  2.具有固定工作六个月以上,月收入税后达到3000元以上(深圳的借款者税后收入≥3500);

  3.如果是私营业主需要提供六个月的银行流水,金额需大于18万元。

 

  申请小额无抵押贷款需要准备以下资料:

  1.有效身份证件;

  2.常住户口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及固定住所证明;

  3.婚姻状况证明;

  4.收入证明或个人资产状况证明以及个人完税证明或近三个月银行对账单;

  5.贷款用途使用计划或声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