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 会影响贷款金额及年限吗?

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 会影响贷款金额及年限吗?

      

北京不久前公布了《关于调整2016住房公积金年度缴存基数及月缴存额上限的通知》,明确2016住房公积金年度北京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为21258元。对此有网友不禁要问,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会影响我们贷款金额及年限吗?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新政对大家有什么影响?今天卡宝宝小编来给大家解答一下。

 

公积金缴存基数调整,会影响我们贷款金额及年限吗?卡宝宝小编的回答是:会,但是只会影响月工资高于19391元的收入群体。自2016年7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公积金缴存基数改变,7月1日后年度缴存基数为21258元(上限),比之前19391元(上限)提高1867元。

 

卡宝宝小编举个例子:单身小Q是一位程序员,月收入2.5万/月,公司缴存比例为12%,准备贷款120万买房,那新政对他有什么影响?

 

从上图看到,公积金新政的影响由计算可知:新政实施之后,小Q月缴存额增加448元;到手工资减少224元;每月还款额增加933元;最高贷款年限缩短1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