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江西上饶9月发放1800万小额创业贷款

江西上饶9月发放1800万小额创业贷款

      

 

    日前,从上饶县劳动就业局获悉,今年9月份,该县为创业者发放小额贷款1800万元,解决了212名创业者的资金短缺问题,间接带动678人实现就业。
  
  为了让有创业愿望的人尽快度过资金短缺的难关,该县劳动就业服务部门积极争取有关部门支持,多方协调解决财政贴息资金。同时,扩大放贷面,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将转业退役军人、大中专毕业生、失地农民、进城创业农民连同下岗失业人员一并纳入小额担保贷款范围。
  
  据介绍,近年来,在小额贴息贷款的扶持下,许多下岗工人及返乡人员实现了成功创业,但是创业者两年归还贷款后,一些想扩大或已经具有一定规模的创业人员,又受到了资金的限制。
  
  为此,该县在经过充分调查的基础上,灵活采取“二次扶持”的办法,对已经通过小额贷款担保扶持实现成功创业、且按时归还的个人和合伙创业者,在经营同一项目的基础上可视其经营扩大和带动就业人数增加情况,提供二次小额担保贷款扶持,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30万元,有效解决了创业者的资金周转问题,有力地推动了二次创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