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6年7月最新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2016年7月最新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我们知道,现在最新贷款基准利率是自去年10月24日起实施的,央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以进一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其中,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4.35%;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1.5%。同时,对商业银行和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等不再设置存款利率浮动上限。

那么,2016年7月最新的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呢?别急,卡宝宝小编来告诉您。目前央行公布的0-6月(含6月)贷款年利率是4.35% ,6月-1年(含1年)是4.35%,1-3年(含3年)是4.75%,3-5年(含5年)是4.75%,5-30年(含30年)是4.90%;公积金贷款利率是五年以下(含五年)是2.75%,五年以上是3.25%。具体如下表:

贷款项目

年利率

各项贷款

利率

六个月

4.35

一年

4.75

一至五年

4.90

公积金贷款

利率

五年以下(含五年)

2.75

五年以上

3.25

最后卡宝宝小编友情提醒,各位朋友若准备在某个银行申请贷款,贷款利率需要结合您申请的业务品种、信用状况、担保方式等因素进行综合的定价,并需具体经办银行网点审批后才能确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