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渤海银行一手商用房按揭贷款申请资料汇总

渤海银行一手商用房按揭贷款申请资料汇总

      

 

现在贷款的类型是非常多的,即使是购房贷款,一手商用房贷款的相关要求与规定和二手房商业房贷款的也是不同的。很多人可以能只会买一次房,那么渤海银行一手商用房贷款的申请资料大家了解么?

 

渤海银行一手商用房按揭贷款产品特色:

 

1.贷款额度较高:最高额度1200万元人民币,最低额度8万元人民币。

 

2.贷款期限较长:商用房按揭贷款年限最长可为10年。

 

3.还款方式可自由选择:有等额本息、等额本金和净息还款三种方式。


 

渤海银行一手商用房按揭贷款申请提供的资料:

 

(1)身份证(若身份证为新版第二代身份证请提供正反两面复印件)。

 

(2)合法有效户口本(首页、地址页、本人页、变更页;集体户口的,提供首页、本人页、变更页)。

 

(3)军官须提供军官证 。

 

(4)收入证明(需盖所在单位公章或人事章),要求月供不超过月收入的50%(不得有任何涂改,签字笔填写)。

 

(5)收入证明所在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6)大专以上学历证明。

 

(7)婚姻证明(为结婚证-照片页和内容页、离婚证或民事调解书,或所在派出所、街道办事处开具的婚姻或单身证明,注:单身证明单位有权开据)。

 

(8)配偶的身份证和户口本。

 

(9)外地人需提供暂住证(照片页和内容页)。

 

(10)买卖双方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

 

(11)特殊说明借款人(买方)为所在单位的法定代表人: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红色公章。近期连续三个月的财务报表和年审后的企业财务报表。公司章程。

 

(12)借款人(买方)为港.澳应提供:

港、澳籍须提供回乡证和身份证。月收入须提供财务报表,工资单或税单,对账单首付款证明(收据联)。

 

(13)借款人(买方)为外籍人应提供:

港,澳,台人士申请贷款时须提供港澳居民往来内地通行证或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外籍人士须提供护照,签证和境内长期居留证明(外国人居留证)以及境内(在京)工作证明。

 

外籍人士在京须居留一年以上,具体时间以居留证时间来确定。要求借款人在北京工作,但收入由境外公司出具的,则要求借款人提供相关公证(或见证)机构出具的公证(见证)文件。借款人提供在京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港,澳,台及外籍人士提供的婚姻证明需提供相应公证(或见证)机构出具的公证(或见证)书。中文名字公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