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英国脱欧 大华银行暂停伦敦房地产贷款

英国脱欧 大华银行暂停伦敦房地产贷款

      

在英国退出欧盟引起的全球市场动荡之际,新加坡第三大债权银行,大华银行成为新加坡首家暂停伦敦房地产贷款项目伦敦的银行。

英国“脱欧”无疑会冲击全球市场,并推动英镑跌至数年低点,其他新加坡银行也建议客户关注“脱欧”带来的风险,如货币损失,尽管他们并没有响应大华银行号召。

大华银行的一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将暂时停止接收外国房地产贷款申请”。

随着英国“脱欧”带来的影响仍余波不减,以及造成的诸多不确定性,当务之急需要做的是确保客户在投资伦敦房地产时持谨慎态度。

自英国公投以来,新加坡元兑英镑上涨10%。近几个月来,因亚洲经济放缓以及与能源相关的行业坏账不断上升,新加坡银行面临的其他风险已日益恶化。

穆迪公司副总裁和高级信贷官员EuGEne Tarzimanov表示: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周四对新加坡银行的展望从稳定调为负面。这反映了在温和地区的经济和贸易增长的背景下,“执行条件较弱”。

房地产咨询顾问表示:新加坡人在英国购买的房地产数量数据与之前的关系并不明确。银行没有透露购买英国房地产贷款数据。

大华银行2015年的结果显示: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和大中华区有超过90%的客户贷款。

新加坡最大的银行,星展集团表示:将继续为购买伦敦房地产提供融资,但建议其客户需谨慎。

星展银行担保贷款,消费者银行集团的执行主任Tok Geok Peng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对于有兴趣购买伦敦房地产的客户,我们会建议他们在购买之前仔细评估情况。因为可能有潜在的外汇和主权风险”。

分析师称:“脱欧”可能减缓英国在亚洲的购买力,因为卖家开始谨慎起来。

大华银行表示:将定期检查市场,以确定何时可以恢复房地产贷款。该行开启了一项国际性的房地产贷款项目。包括在澳大利亚、日本、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房地产项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