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急用钱向银行贷款? 有车就行!

急用钱向银行贷款? 有车就行!

      

申请汽车抵押贷款,我们知道如果是找当地的贷款公司申请,贷款的利率会比较高。于是不少人就想要找银行申请汽车抵押贷款。那么,能到银行申请汽车抵押贷款吗?卡宝宝小编来告诉您。

 

多数银行不能办理汽车抵押贷款

个人办理汽车抵押贷款,一般只能找当地的贷款公司申请贷款。多数银行根本不会受理汽车抵押贷款的申请。所以,大多数的银行不可以申请汽车抵押贷款。

 

平安银行可以办理汽车抵押贷款

虽然大多数的银行不可以办理汽车抵押贷款,但是目前也有一家银行可以申请汽车抵押贷款,这就是平安银行。在平安银行申请汽车抵押贷款,大多是不押车的汽车抵押贷款,最高的贷款额度可以达到50万元。

卡宝宝小编提醒大家,大家找银行申请汽车抵押贷款,银行的贷款条件一般会比较高,所以在申请汽车抵押贷款前,最好先了解一下银行办理汽车抵押贷款条件。

银行申请汽车抵押贷款可以吗?答案是可以的,但是贷款条件比较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