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6年各银行购车贷款利率是多少?

2016年各银行购车贷款利率是多少?

      

用贷款的方式购买汽车是现在许多工薪阶层的首选,这样可以有效减轻买车的压力。那么2016年我国各银行购车贷款利率是多少呢?不同银行购车贷款有哪些优缺点?

 

2016年各银行购车贷款利率

1.jpg

购车贷款利率表

央行对购车贷款的基准利率如上图,总的来说是一年(含)以下为5.60%,一年至五年(含)为6.0%,五年以上为6.15%。

2.jpg

购车贷款利率上浮情况

不过,具体到各银行,车贷的利率会有所上浮。上图是各银行购车贷款利率的浮动情况,大部分需要上浮30%,所以一年(含)以下为利率为7.28%,一年至五年(含)利率为7.80%,五年以上利率约为8.00%。而工商银行的汽车按揭,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45%左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