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贵港发放小额、农民工创业担保贷款

贵港发放小额、农民工创业担保贷款

      

近日,笔者从贵港市人社局获悉,自2015年至今,贵港市通过邮储银行创业者发放由财政全额贴息的小额担保贷款、农民工创业担保贷款共1044万元,累计直接扶持177人成功创业,带动512人就业。

 

2015年下半年,贵港市着力推进小额担保贷款、农民工创业担保贷款的发放工作,向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发放由财政全额贴息的贷款,扶持对象涵盖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各类创业人员。据悉,下一步贵港市将加强人社、财政、金融机构三方协作,大力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加快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局面,增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