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鞍山安迪比亚迪汽车金融贷款

鞍山安迪比亚迪汽车金融贷款

      

“花明天的钱办今天的事”。随着社会的不断向前发展,超前消费的观念也日益被人们所接受。从逐年走高的贷款购车人数就可见一斑。然而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着购车的车友,即如何申请车贷?


对于“如何?”这一问题,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流程,因此办理的第一步应该是选择并确定采取何种方式。当前市场的方式主要有两种:银行和汽车金融公司。两种方式可谓各有利弊,互有千秋。银行的利率相对要低一些,但是它的时间比较长,而且多数需要进行抵押或担保;而相比之下,金融公司的更容易获得,而且放款快、无需。

 

比亚迪金融公司业务办理流程

金融公司因其方便快捷、无需等优点而倍受人们欢迎,成为众多车友追捧的对象。金融公司的办理流程首先是人到各经销点或服务处进行咨询,并将需要提供的资料交付经销商,一般而言需要人提交的资料包括以下几种:人身份证、人驾驶证或配偶驾驶证、住房证明、银行流水粉即可办理,在初步的审核通过以后,即可到店交首付购买包保险等上牌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