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宁夏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2.33亿

宁夏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2.33亿

      

12月7日从宁夏就业与创业服务局了解到,截至11月底,全区各级小贷担保机构共发放支持创业小额担保贷款11567笔12.33亿元,完成自治区民生计划任务的123.3%,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奠定了基础。

 

据介绍,全区累计注入担保基金4.15亿元,有力地撬动银行资金。为解决大学生无原始资本的难题,我区创业担保贷款向大学生群体倾斜,提高贷款额度,优化反担保方式,为高校毕业生发放737笔7085万元,同比分别增加3.8%、9.1%。

 

全区代偿基金累计达0.46亿元,占担保基金总额的11.08%;小额担保贷款诚信体系更加完善,本年度贷款到期还款率达98.8%。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