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六安农商行创业贷款助创业保就业

六安农商行创业贷款助创业保就业

      

  “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确很好。政府贴息、手续简单、贷款快捷。在紧要关头解决了我的迫切需求。六安农商行确实为我提供了帮助。很多。”到2020年上半年,由于新冠状肺炎疫情的影响,市场业务扩展受到限制,产品销售下降。黄先生在安徽成立的一家新能源公司在初期阶段就投入了大量资金购买原材料,现金流非常稀缺。当无可救药时,看到了六安农村商业银行推广的创业担保贷款,然后咨询了银行工作人员。了解了业务担保所需的条件和材料后,迅速准备了材料,并去了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申请,在七个工作日内收到了六安市农村商业银行的同意放贷通知,并成功获得100万元创业贷款。现在,该公司进一步发展,其产品销售不断增长,这带动了10名剩余人员的就业。


  这只是六安农商行向许多企业家提供创业担保贷款的缩影。自开展创业担保贷款业务以来,该行认真履行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六稳、六保”的工作部署要求。在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该行积极实施各项福利措施,以促进人民群众的就业和创业政策,提高政策宣传效率。促进发放创业担保贷款,努力化解疫情的不利影响,大力支持企业家恢复生产,确保民生改善。


  为了更好地开展以创业担保贷款惠及人民的工作,该行邀请了本市和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专家对分行人员进行业务培训,为分行人员提供了便利,为企业家和员工提供快速灵活的绿色信贷渠道。该银行已在城市和两个地区建立了牵头银行系统。各街道负责企业有抵押贷款的总体规划和推广,建立日常工作中有企业抵押贷款的监测制度,不断完善贷款对象分类等工作账户,及时掌握政策明确支持的定期通知。做好创业用人群体贷款发放工作,促进创业担保贷款平稳有序发展。


  同时,根据区域实际情况,本行立足于企业家和就业群体快速的资金需求,并依托多个网点和充足的人才优势,全面拓展了62家银行。其管辖范围内的营业网点处理企业担保贷款,继续扩大服务范围,并坚持规范商务政策推广,例行上门拜访,我们继续在拜访和对接方面做得很好,积极提供优质服务,主动送“贷”上门、送“策”入户,并为申请商业担保贷款的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企业家贷款申请人之间的旅行次数并加快企业家担保贷款的处理速度,该银行不断优化业务流程,以确保制定企业家担保贷款政策。一是制定商业担保贷款业务流程图,促进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二是实施贷款手续一次性通知制度,严格执行按时完成制度,根据借款人的满意程度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处理程序可以有效减轻来回客户的负担。


  截至目前,六安农商行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45亿元,支持个体户1396人,业务覆盖种植、养殖、生产制造、餐饮服务、商贸、物流等行业,有力地解决了经营业户及小微企业“短、小、快、急”的资金需求,为全市“六稳、六保”就业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温馨提示:央行等多部委: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首贷、无还本续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