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对符合条件的创业贷款免费担保

对符合条件的创业贷款免费担保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应对当前严峻的防疫形势,临沂融资担保集团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经济运行缓冲器的作用,积极响应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的要求,及时制定四项措施,支持我市中小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一、放宽审批条件,为中小企业提供续担续保。
对受疫情影响出现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的中小企业,予以提供续保服务;对受疫情影响较重的中小企业,到期还款确有困难且银行提供展期或续贷的,继续提供担保;对与疫情防控相关的中小微三农、医疗机构和生产企业,协调银行业金融机构给予大力支持。
 
二、降低收费标准,为中小企业降低融资成本。
对受疫情影响较重的中小企业,单户担保额500万及以下,担保费率从年2%降低到年1.5%;对疫情防控相关的中小企业行业客户担保费率从年2%降低到年1.2%。
 
三、加大创业扶持,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免费担保。
积极配合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和金融机构,加大对生产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群众生活保障物资的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力度。创办企业及各类合伙创业或组织起来共同创业,且合伙人、组织成员均符合借款人条件的,按照每个创业企业借款人最多不超过(含)3名合伙人,每人最高不超过15万元,可申请不超过45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小微企业可申请最高不超过3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对符合条件的创业贷款担保,免收担保费。
 
四、简化办事流程,为中小企业提供高效服务。
与在保企业建立电话、网络、邮件等远程沟通渠道,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方面的融资需求、实际困难及防疫用品和医疗物资需求,并分解到相关部门及时落实、反馈。进一步简化担保业务办理流程,对与疫情防控相关的担保项目开通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优质快捷高效金融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