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装修贷款要多久才能申请下来?

装修贷款要多久才能申请下来?

      

  经济在发展,时代在进步,如今不仅仅是买房、买车可以贷款,就连装修房子要用到的钱都能够申请贷款,是不是很神奇呢?我们只知道买房子贵,但是新房想要住的开心,装修成自己喜欢的风格也很重要,所以需要花费不少的财力去支撑,因此装修贷款也逐渐兴起。


  那么如果想要申请装修贷,一般需要多久才能够申请下来,又需要具备什么条件呢?别着急,让我们接着一起往下看。


  首先,申请装修贷的流程一般只需要一个星期左右就能够办理下来,最多也不会超过半个月。因此想要申请装修贷的用户最好是根据自己的装修计划提前申请贷款,以免因为资金不够影响房子的装修进度。


  申请装修贷款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申请人年龄要求在55周岁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并且拥有合法的居住证明;

  2、申请人个人信用良好,无任何违法记录;

  3、拥有稳定的收入,具备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能够提供装修公司的评估预算;

  5、能够提供银行任何的担保;

  6、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

  一般装修贷款能够获得的贷款额度是装修预算的70%,最高也不会超过50万元。不过由于每个银行政策的不同,具体情况还是要根据银行的相关规定来执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