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么强制开通京东白条_怎么提高京东白条信用额度

怎么强制开通京东白条_怎么提高京东白条信用额度

      

     京东的“白条”是一项面向个人消费者的消费金融业务,以京东会员的信用体系为依据。用户在京东消费时,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信用赊购服务,可享受最长30天免息期或最长24期分期付款。

怎么强制开通京东白条?

     白条激活结果是系统根据您填写的材料综合评估判定的,无法人工干预。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尝试激活普通白条:
1、电脑端激活白条
电脑端操作路径:【京东金融首页】-【白条】-【激活白条】
①登录京东金融,进入白条首页点击“激活白条”
②点击激活白条提示扫描二维码下载京东金融APP进行激活。
2、京东金融App激活白条
操作路径:【京东金融App首页】-【白条】-【立即激活】
①登录京东金融App,点击【白条】栏目后进入白条激活流程
②点击【立即激活】,若当天有剩余白条名额,可进行抢名额,若当天无名额请次日再尝试领取名额。名额当天有效,点击【开始申请】接受相关协议后,按照页面提示步骤操作完成激活。
3、小额急速授信
您可以到白条闪付支持的店铺,通过扫描白条相关宣传材料二维码的方式尝试开通白条。如店铺没有相关宣传物品,还是建议您使用APP或在PC端尝试激活。

怎么提高京东白条信用额度?

     白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先消费,后付款”的支付产品,如到期未还款,则会产生一定比例的违约金(0.07%/日起)。同时,如果逾期的金额较大或者逾期的时间较长,白条还可能会进行降额处理、甚至会终止用户的白条服务。未来信用必将成为现代社会基础设施机制,建议用户保持良好信用,从而享受信用带来的便利。方法一:在手机上下载“京东金融”客户端,然后登陆你的"京东账户",打开“资产”---“我的白条”---右上角“领取额度”,点击"玩游戏,抢更高额度"。不了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页面左下角查看规则哦。
方法二:在京东上面的东西,保持良好的信誉,多买,并常使用京东白条分期。慢慢从普通用户升级到最高级用户(注意看等级要求哦)。级别越高额度也就越高,而且每过半年,京东就会根据你的信用情况调整一次京东白条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