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攀枝花市创业担保贷款达3098万元

攀枝花市创业担保贷款达3098万元

      

  今年1月,攀枝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与农商银行攀枝花分行、邮储银行攀枝花分行达成了合作协议,将省级就业创业服务信息系统扩展到创业担保贷款银行和个人开户业务,创业担保贷款申请资格检查机构,缩短审查过程,实现信息资源的协作共享,并允许创业者“不进人社门就能贷到创业款”。目前,首批29家银行网点已经开业并开始试运营。截至1月底,全市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098万元,直接支持279名创业者,创业担保首月开局良好。


  今年年初,攀枝花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今年进行了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早落实的创业担保贷款发行工作。对于企业家而言,他们通常在生产和经营中面临流动性周转不足的问题,并且需要较长的审查时间来获得企业家担保贷款。问题是通过简单、快速、及时的工作效率来解决“贷款慢”问题,使贷款申请材料在银行、担保公司、人社以及银行之后的财务部门之间转移。真正做到让创业者“不进人社门”也能享受到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


  据悉,近年来,攀枝花市为促进重点群体的创业和就业,加大了对创业担保贷款的利率贴息,扩大了人员扶持范围,大力推广了“社银合作”的新型公共服务模式,并不断优化社会保障,担保公司和银行贷款审查流程为创业者提供了“一站式”批准流程,以实现“最多跑一次”的创业担保贷款。创业担保贷款和支持的企业家人数逐年增加,连续三年创历史新高。据统计,2018年至2020年新增贷款分别为7,130万元、12,927万元和1.657亿元,支持自谋职业的人数为524、1232和1,645。


  温馨提示:央行等多部委: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首贷、无还本续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