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蚂蚁借呗贷款

蚂蚁借呗贷款

蚂蚁借呗怎么提高额度?蚂蚁借呗提额方法

       浏览:4888

  蚂蚁借呗怎么提高额度?蚂蚁借呗作为支付宝之下的网络贷款产品,早已火遍大江南北。急需用钱时有蚂蚁借呗可以借钱,是一件比较幸福的事。但如果蚂蚁借呗额度太低不够用,就很尴尬了。

  那么,蚂蚁借呗怎么提高额度呢?学会这5招,轻松提额到10万+!


  一、多用蚂蚁借呗并且足额还款


  这是蚂蚁借呗提额最简单、最直接的方法。


  支付宝给开通了蚂蚁借呗就是为了让用的,经常使用蚂蚁借呗说明借款需求旺盛、当前额度不够用,每次都能足额还款说明诚实守信、还款能力良好。这在支付宝眼中就是标准的优质用户,会不断的给你提高额度让你继续使用。


  有一朋友,开通蚂蚁借呗时额度只有2万5,结果不到就涨到了9万8。仔细一问才知道,他经常把蚂蚁借呗的额度用得精光,手里钱少时分期还,钱多时提前还,还了之后又接着借,然后额度越来越高。


  二、向支付宝提供充分的财力证明


  没有哪家贷款机构希望自己借出去的钱收不回来,蚂蚁借呗也一样。想要蚂蚁借呗给提高额度,必须向蚂蚁借呗证明有足够的还款能力。


  向支付宝提供财力证明的方式主要有四种:绑定公积金、绑定车辆信息、绑定房产证明、购买余额宝等理财产品。只提供其中一种,只要足够优秀(比如余额宝里存了20万),蚂蚁借呗额度提高到10w+就不是问题。提供的越多额度越高,最高3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