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借呗提前还款还要付利息吗_蚂蚁借呗提前还款利息计算方式

蚂蚁借呗提前还款还要付利息吗_蚂蚁借呗提前还款利息计算方式

      

  这几年很多人都会使用支付宝的蚂蚁借呗借款,但是借款后利息怎么算呢?还有就是蚂蚁借呗提前还款还要付利息吗?下面给大家介绍下。

  蚂蚁借呗提前还款还要付利息吗


  借呗一大特点就是可以随借随还,按这个产品的设计初衷是分期贷款,即申请贷款,然后分期还款,每月按还款计划定期还钱即可。比信用卡优势大的地方就是按等额本金还款,总利息要少很多。


  小编和你说目前“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用户申请到的额度可以转到支付宝余额,和从银行获得的贷款一样,可以绑定银行卡提现,相当方便。


  “蚂蚁借呗”是按天计息,贷款日利息是0.045%,换算成年利率是16.425%。


  1、全款还


  如果借到的资金不需要用了,或者提前有钱可以还,觉得不想再浪费利息,可以直接全款还上,那么只需要计算按天的利息,比如直接用本金*0.045%*天数即可。


  2、分期提前还


  小编和你说如果是每期提前还,同样按天算,从你还款的那天起,后一天到这一期的最后还款日都不需要计算利息。然后从下一期的第一天再开始按天计算利息。


  支付宝借呗提前还款的流程:


  1、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找到“蚂蚁借呗”并点击


  2、点击右上角的“还款”,点击“贷款记录”


  3、点击要还款的那个借款单,上面会显示贷款期限


  4、点击“提前还款”,就可以进入提前还款了


  5、输入要还款的金额,就会显示本次要还款的金额和利息


  6、点击“确定”,输入支付密码即可


  7、还款成功后支付宝会通知你


  蚂蚁借呗提前还款利息计算方法:


  1:每月月供额=(贷款本金÷还款月数)+(贷款本金——已归还本金累计额)×0.045×30


  2:每月应归还本金=贷款本金÷还款月数


  3:每月利息=本金×日利率×3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