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借呗几岁才能开通_蚂蚁借呗需要成年吗

蚂蚁借呗几岁才能开通_蚂蚁借呗需要成年吗

      

  蚂蚁借呗几岁才能开通?蚂蚁借呗需要成年吗?蚂蚁借呗是一种用于个人消费用途的借款服务,属于蚂蚁金服旗下品牌,申请的贷款可放款至支付宝账户。

  蚂蚁借呗几岁才能开通?是不是成年了才能开通?


  据官方客服回应,未成年人是不能开通借呗的,只有年满十八周岁才可以。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1、在手机上安装支付宝钱包,打开支付宝钱包主页,选择底部财富功能键,进入财富功能页面。


  2、在功能键页面,可以看到芝麻信用的功能,点击进入芝麻信用页面。


  3、在芝麻信用页面,可以看到显示出了芝麻信用的分数,点击底部信用生活按钮,进入页面。


  4、点击底部的信用生活,开启芝麻分的信用生活,你可以通过芝麻信用开通金融服务-借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