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陆金所怎么样_陆金所可靠吗

陆金所怎么样_陆金所可靠吗

      

  陆金所怎么样?陆金所可靠吗?陆金所是中国平安集团倾力打造的投资理财平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理财服务。

陆金所.jpg

  陆金所怎么样?


  陆金所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投融资平台之一,2011年9月在上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8.37亿元,总部设在国际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专业投资理财平台,致力于提供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陆金所旗下网络投融资平台2012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是中国平安集团打造的平台,lufax结合全球金融发展与互联网技术创新,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投融资服务,帮助他们实现财富增值。陆金所是上海唯一一家通过国务院交易场所清理整顿的金融资产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陆金所可靠吗?


  这个问题其实包含了两个意思:第一,陆金所这个平台是否真是存在,是不是骗人的,第二,陆金所是否可靠,有无发生坏账的风险导致投资人亏本。


  第一个问题涉及到如何查证一个平台的真伪。我们在面对一个新平台的时候,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查询他的工商信息。陆金所全名《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可以查到企业的注册信息以及其他信息。


  我们还可以从一个侧面来判断陆金所的真伪。相信不少同学是多次见到陆金所的广告之后才对这个平台产生的兴趣。陆金所在平台推广上下了大本钱,可以说是铺天盖地,而且已经持续了两年多,如此长时间大量地投入广告所花费的资金绝对不是小数目,也只有大型企业才能负担得起,比如汽车行业。从这点上基本也能判断一个平台的真实与否,类似的平台还有宜人贷、你我贷等等。


  第二个问题,陆金所宣称成立至今所有投资人都拿到了所有本息,情况确实也是如此,没有一笔坏账是真的,顶多也就是逾期。


  那么陆金所有没有坏账?稍微了解一下会发现,1500多家平台很少敢曝光自己的坏账率,甚至宣称100%无风险。这是国内的投资环境导致的潜规则,因为一旦曝光自己有坏账,这对平台是个很大的打击,国内的大部分投资者还远远没有成熟到能够接受有一个有坏账的平台,尽管在懂行的人看来这是个天大的笑话。


  用合力贷刘丰的话来说:有坏账是正常的,没有坏账才不正常。所以任何平台都一定会发生坏账,不管风控做得多好。


  关键就看发生了坏账之后平台的兑付能力,在这一点上陆金所没有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