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陆金所和余额宝哪个好_陆金所和余额宝对比

陆金所和余额宝哪个好_陆金所和余额宝对比

      

  陆金所和余额宝哪个好?余额宝引发了一阵互联网金融的狂潮,一时间,各种宝宝和P2P平台雨后春笋般出现。那么,作为P2P平台的代表之一的陆金所和余额宝相比,哪个更好呢?

shoujidaikuan5.jpg

  陆金所和余额宝对比


  收益率


  虽然陆金所在P2P平台中的收益率并不高,但还是高于余额宝的收益率的。


  费用和起投金额


  余额宝投资和提现没有任何费用,完全免费。在陆金所投资,投资人也是没有任何费用的,也是免费的。余额宝1元起投,陆金所的起投金额为1000元。


  风险


  余额宝背后挂钩货币基金,风险极低。陆金所是平安银行旗下的P2P网贷平台,虽然逐渐在去担保化,但是目前有担保的项目还是很安全的,毕竟有平安银行在背后做信用背书。


  资金流动性


  余额宝中的资金可以随时赎回,但是有一定的赎回限额。投资人在陆金所投资,投资之后无法取消;如果投资人急需资金,可以进行债权转让,将自己的借款债权转让出去,从而回收部分资金。


  总的来说,虽然陆金所有债权转让功能,但是和余额宝随时赎回相比,陆金所的资金流动性还是低于余额宝的。收益率是陆金所高于余额宝,但是陆金所的投资满看高于余额宝。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