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陆金所怎么还款_平安陆金所还款方式

平安陆金所怎么还款_平安陆金所还款方式

      

  平安陆金所怎么还款?陆金所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成员,在健全的风险管控体系基础上,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信贷服务等。

  平安陆金所还款方式


  1.资金代扣还款:您可以通过陆金所的“资金代扣还款”功能,授权陆金所于还款日从您陆金所账户中将您的资金划转至出借人陆金所账户和担保公司陆金所账户;当您陆金所账户中的资金余额不足时,陆金所从您指定的银行还款账户(“借款人银行还款账户”)中代扣差额(应付款项与您陆金所账户中余额之差)。若您银行还款账户的余额小于前述差额,则视为资金代扣还款不成功。建议您应至少在还款日前二日,将资金存入您陆金所账户或指定的银行账户中。


  2.手动还款:在还款日当日及之后,您可以通过陆金所的“手动还款”功能,将您陆金所账户中的资金划转至出借人陆金所账户及担保公司陆金所用户名项下账户(“担保公司陆金所账户”)。手动还款仅支持足额还款,需要保证您的陆金所账户中有足够的资金偿还当前全部应付款项。


  具体请以《个人借款及担保协议》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