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光大银行公积金信用贷款

光大银行公积金信用贷款

      

  公积金贷款是大家在买房的时候经常会碰到的,公积金贷款金额的多少和本人公积金账户余额的多少也有一定的联系,公积金缴费基数影响到公积金账户的余额,了解公积金信用贷款所需资料和条件可以享受较低的买房贷款利息。

  申请光大银行个人住房公积金信用贷款须符合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有关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规定。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包括:

  (一)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二)参加住房公积金并能正常缴交;

  (三)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住房公积金贷款”是指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运用住房公积金,委托光大银行向购买、建造、大修自住住房的住积金缴存人和在职期间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离退休职工发放的贷款。开办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城市有:上海、重庆、长春、武汉、广州、昆明、烟台。

上一篇:白领信用贷款 下一篇:信用贷款的意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