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借呗达到什么条件才能开通_蚂蚁借呗开通条件

蚂蚁借呗达到什么条件才能开通_蚂蚁借呗开通条件

      

  蚂蚁借呗达到什么条件才能开通?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目前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

  蚂蚁借呗开通条件


  1、硬性条件:芝麻分必须为600分及以上,才有机会领用蚂蚁借呗,注意这里指的是有机会,并不说一定。


  2、软性条件:经常使用阿里巴巴旗下产品的用户,包括购买蚂蚁金服旗下的理财产品,像蚂蚁聚宝的余额宝、招财宝,还有支付宝的娱乐宝等等,仅仅使用淘宝和支付宝的用户,很难得到资格。


  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首先,将手机支付宝升级到8.4以上版本,才能找到开通入口。接着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芝麻信用”-点击“信用生活”-点击“蚂蚁借呗”-点击“点此查看”按钮,如果在打开的蚂蚁借呗页面显示有可用额度的话,说明你符合蚂蚁借呗开通条件。


  也可以直接在搜索栏中直接搜索借呗,点击开通。


  然后,点击“我要贷款”按钮,选择你要贷款的金额,并填写好相关资料提交申请后就可以开通蚂蚁借呗了。据了解,蚂蚁借呗申请的借款将直接发放至你的支付宝余额中,届时你可以在支付宝余额中可以查询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