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捷信分期需要什么条件_办理捷信分期贷款条件

捷信分期需要什么条件_办理捷信分期贷款条件

      

  捷信分期需要什么条件?店内商品分期付款是捷信消费金融在中国合作开展的主要业务。客户在与捷信有合作的商店在选购自己心仪的耐用消费品,如手机、电脑、摩托车、家电等的时候,可以在店内直接申请此商品的分期付款服务。

捷信.jpg

  办理捷信分期贷款条件


  只要你的龄在18-55周岁之间,持有中国大陆居民身份证,在当前工作岗位连续工作一个月以上,凭本人身份证、第二证明文件(任选其一:社保卡/医保卡;银行卡;户口本;驾驶证;银行对账单;存折;工牌)和手机就可以办理。


  满足贷款条件后你需要准备几种资料:


  身份证;第二证明文件(5项中至少选1项:社保卡/医保卡,驾驶执照,银行卡,户口本,工牌);收入证明(近3个月银行代发薪存折/对账单记录);工作证明(劳动合同/单位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