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捷信福贷申请不过怎么解决_捷信福贷申请被拒原因

捷信福贷申请不过怎么解决_捷信福贷申请被拒原因

      

  捷信福贷申请不过怎么解决?捷信福贷申请被拒原因?捷信福贷是捷信集团旗下一款非常热门的产品,不少人都申请过,不过很多人都有碰到过申请捷信福贷被拒的情况,这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捷信0.jpg


  捷信福贷申请不过怎么解决?


  1、提供能够证明还款能力的资料


  如果是因为个人资质不够,可以提供更多能够体现自己具有偿还能力的资料,这样会使捷信福贷重新评估贷款人的偿还能力,不会再出现捷信福贷被秒拒的情况。


  2、非恶意逾期的征信问题可以沟通


  很多人由于大意或者失误,造成信用卡逾期了,从而使得捷信福贷过不了,这种情况可以和捷信福贷产品方面沟通,解释清楚,一般也会得到解决。


  3、重新检查一下填写的信息


  这个原因很容易忽视,为什么那么多人捷信福贷被秒拒,主要原因都是贷款人填写的信息不对,所以在填写好信息后一定要再仔细核对清楚。


  捷信福贷申请被拒原因?


  1、个人资质不够


  捷信福贷一般会对个人的还款能力做一个评估,也就是会对贷款人的收入能力,负债情况等和个人经济偿还能力相关的条件进行评估,如果条件不达标,就会出现捷信福贷被秒拒的情况。


  2、个人征信有污点


  个人信用报告是捷信福贷考察的重要因素,如果贷款人有过逾期记录或者其它的征信污点,会降低捷信福贷对贷款人的贷款兴趣,也会导致捷信福贷被秒拒。


  3、个人信息填写有误


  如果个人资质和征信都没有问题,那么捷信福贷秒拒失败的原因,很可能是在申请时填写了错误的信息,例如输错了身份证号码、绑定银行卡的手机号码、银行卡号码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