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借呗怎样主动还款_蚂蚁借呗主动还款方式

蚂蚁借呗怎样主动还款_蚂蚁借呗主动还款方式

      

  蚂蚁借呗是一种用于个人消费用途的借款服务,借呗属于蚂蚁金服旗下品牌,申请的贷款可放款至支付宝账户。然而很多人想知道使用蚂蚁借呗后,还款可以主动还款吗?蚂蚁借呗怎样主动还款,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讲一下蚂蚁借呗主动还款方式。

  蚂蚁借呗是蚂蚁微贷旗下的消费信贷产品,芝麻分600分以上的用户,可以申请1000元-50000元不等的贷款额度。目前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随借随还。


  主动还款:如果你是【按期还款】的话,那就需要在还款日当天12点钱充值足够的余额放到支付宝,还款当天系统会自动扣除的。


  如果你是【提前还款】的话,那就先进入手机支付宝,然后点击【蚂蚁借呗】,再点击右上角的【还款】,选择借款记录,然后再点击你的一张借款单,查看还款日期,也在这借款单中去提前还款。此时可以看到这张借款单上写的贷款期限,然后再点击【提前还款】就会进入到支付宝还款流程,输入应还金额,确认还款,还会提示你现在还款还需要扣除一些利息,越早还利息是越少的,再然后输入支付密码,就还款成功了。


  蚂蚁借呗还款方式:


  进入到支付宝钱包页面,点击最下方的“财富”标签,


  在“财富”页面下向下拉,可以看到“蚂蚁借呗”,点击进入。


  进入到“蚂蚁借呗”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还款”。


  在贷款记录里面,可以看到最上方的一栏中,贷款状态为“使用中”,点击进去。


  进入后,点击蓝色按扭框“提前还款”。


  输入需要还款的金额。然后,点击蓝色按扭“确认还款”。


  出现进一步确认提示,点击“确定”,进入下一步。


  在弹出的安全键盘中输入支付宝安全支付密码(6位)。


  输入完成后,出现“校验成功”提示。


  出现还款进度表,可以查看大概什么时间还款进度表和大概时间。


  返回到“蚂蚁借呗”,可以看到,已经成功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