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收益最高的理财产品

收益最高的理财产品

      

  收益最高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货币基金

  随着阿里帝国的崛起,淘宝,天猫成为全球最大的网上购物平台以后,货币基金成为了大多数网民都在进行的理财方法。余额宝的出现可以说是有历史意义的,帮助人们把网购平台里的钱合理利用,转换为货币基金的模式进行理财。收益一般在4%左右。与银行理财产品差不多,有时候收益也能达到年化5%以上,保本没问题,具有很好的流动性,投资者可以随时转让基金单位。



  信托产品

  信托产品一般都是高端投资者进行的理财项目。不太适合平常的老百姓进行投资理财。收益方面信托产品的收益率一般在10%以上,总体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



  p2p网贷产品

  p2p网贷是近两年开始蹿红的,起源于英国的zopa,传到中国后经过改进就成为了现在最热门的p2p理财。



  银行定期存款

  银行定期存款可以说半岁了大多数中国人的一生。大多数人都有银行定期存款的理财习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