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保险理财怎么样

买保险理财怎么样

      

  买保险理财怎么样

  理财保险,既可以作为投资理财的选择,又附带保险的原始功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家庭理财保险。另外,理财保险投保时要量力而行,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风险承受能力等多种因素综合考虑,不可盲目投保。那买保险理财怎么样?以下几种理财产品推荐下。



  万能险

  是抵御预期年化利率波动的利器。所谓万能险,是指可以任意支付保险费以及任意调整死亡保险金给付金额的人寿保险。投保人所交保费被分成两部分:一部分用于保险保障,另一部分用于储蓄投资。不过近期保监会对万能险业务严加监管,连续发文规范万能险。受新规的影响,万能险业务受到限制,预期年化利率下调。



  分红型险

  分红型保险是指保险公司将其实际经营成果优于定价假设的盈余,按一定比例向保单持有人进行分配的人寿保险新产品。分红险的主要功能依然是保险,红利分配是分红保险的附属功能。分红保险的红利来源于死利差、利差益和费差益三方面。红利预期年化收益具有不确定性,与保险公司的实际经营成果挂钩,上不封顶,但也可能没有红利分配。也有客户为子女购买该产品,是为了合理规避未来可能开征的遗产税。



  投资连结保险

  投资连结保险简称“投连险”,是一种融保险保障与投资功能于一体的险种。投连险保单除了提供人寿保险时,其投资单位价格是根据投资账户在当时的投资表现来决定。投连险风险高预期年化收益大,远远超过万能险和分红险及市场上的部分基金产品。



  买保险理财有风险吗

  1、从产品自身利益来说:收益高低难说,至少保本而且安全。

  2、从保障来说:除了保险产品之外,没有任何一种有对人身保障的理财产品。

  3、从法律层面来说:所有保险产品受法律保护,而且还有避税的功能。



  当然,还面临着以下风险:

  1、本金风险

  大部分公众关注的首先是能否保本,就银行保险产品而言,只要没有提前支取,是满期兑付,虽然会有管理费用,但是只要客户是持续续缴,各家公司基本都有奖励,因此到期之后,即使保险公司投资收益不太理想,本金保本基本没有问题。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出现过银行保险到期低于本金的先例;

  2、利率风险

  利率风险是相对风险。客户会将银行保险与同期银行存款利率、基金、股票等收益进行比较,所以,到期利率风险是客户关注的第二个风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