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网络借贷平台有哪些防骗方法

P2P网络借贷平台有哪些防骗方法

      

  P2P网络借贷平台有哪些防骗方法?虽然说P2P网络借贷平台给我们办理贷款以及投资带来了很多的便利,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网络毕竟是一个虚拟环境,P2P网络借贷平台还是存在很多风险的,很多人也遇到了一些骗局。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P2P网络借贷平台防骗的方法。

  勿图省事贪便利

  相比抵押贷款来说,无抵押的信用贷款所需要的风险更大,因此也都有着更为严格的审核标准与申请流程,切忌因为急需资金就轻信这些看上去简单的办理条件流程。要知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任何资金的出借都是有一定的风险的,也就相应有着风险控制措施。

  当面申请

  任何从事贷款服务的公司都有其固定的办公场所,而且都是需要申请人当面填写申请的。申请者亲自上门申请,就能有效地对公司的真实性进行评估,极大地降低上当的可能。即使不能亲自上门的,也得亲自见到相关负责人。面谈,加强了对于贷款提供者真实性的直观评估,同时也相应降低了借贷风险。

  勿轻信“贷前费用”

  正规的贷款服务公司都不会收取贷前费用的,而预扣利息的行为也是有违相关法律规定的。因此,直接或者变相的“贷前费用”都是不合法的,申请人有权拒绝。

  小编建议大家,在通过P2P网络借贷平台办理贷款或者是投资前一定要多加注意,避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