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何判断P2P网络贷款是不是骗局

如何判断P2P网络贷款是不是骗局

      

  如何判断P2P网络贷款是不是骗局?P2P网络贷款骗局有哪些特点?随着贷款需求的不断增长,现在选择通过网络贷款公司申请办理贷款的借款人也变得越来越多。但是,网络毕竟是一个虚拟环境,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很多人都遇到了贷款骗局。那么,网络贷款骗局具备哪些特点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1、公司名头比较大,所谓的“诚信集团” “xx贷款集团” “xx贷款集团公司” 等,这类公司根本不可能存在,工商部门也不可能允许此类公司名称注册。

  2、有的会假冒银行或知名公司的名义,但是均没有办公地址,也无法提供真实的公司营业执照和个人身份证。

  3、广告信息中一般只提供手机号及联系人,通过手机号码查询可看出发布者集中位于国内少数几个省份。

  4、放贷条件容易,不需抵押也不需查看收入情况,基本上是一个身份证就可以贷款。

  5、当求贷者动心后,骗子们会利用各种理由要求先收取费用,比如 “利息、律师费、核实费、保险费、手续费、保证金” 等等。

  6、当求贷者先付费后,发现骗子的手机再也拨打不通,甚至某些求贷者不知道对方的公司、个人姓名,身份证,甚至连对方身处何地都不知道就已经上当受骗。

  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P2P网络贷款骗局具备的特点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大家在选择网络贷款公司时一定要多加谨慎,规避风险,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