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贷催收电话怎么举报?有了新办法!

网贷催收电话怎么举报?有了新办法!

      

  虽然网贷给不少人带来了便利,可是有很多人也频频遭受电话骚扰,因为一些无证经营的小贷,存在各种违规行为,比如砍头息、高利贷、暴力催收,一旦借款人逾期,就会采用电话催收的方式要债,让人烦不胜烦,那么网贷催收电话怎么举报?



  一、单纯举报电话

  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上线了最新版本的举报助手,大家可以通过下载这个APP,进行短信举报、骚扰电话、诈骗电话、网站举报、应用举报、个人信息泄露等。

  1、反馈

  大家通过12321举报助手可以查询不同渠道的举报受理情况,不再像以前那样举报石沉大海;

  2、有用吗?

  12321举报中心是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中国互联网协会设立的机构,针对催收电话还是比较有效的,那种响一声就挂、反复骚扰、半夜凌晨打电话的情况,都能得到有效制止。

  3、举报办法

  (1)12321官方网站。

  (2)举报电话:010-12321。

  (3)微信、手机QQ、支付宝的城市服务页面,点击"网络不良信息举报"。

  (4)官方微信:关注微信公众账号"12321举报中心",点击"我要举报"或直接发送文字、语音、截图举报。

  (5)微博:关注"12321举报中心",发送私信或@12321举报中心进行举报。

  (6)12321举报助手APP



  二、网贷举报

  1、银行金融机构、消费金融、持牌小贷。如果是举报这些贷款存在暴力催收的情况,可以向银监会、互金会反映情况。

  2、高炮、高利贷、套路贷。无金融牌照的网贷,工商局是不管的,应该是拨打网贷注册地的金融办电话,这样可能更有用一点。



  综上所述,网贷催收电话就像狗皮膏药,黏上了很难甩掉,所以大家在申请贷款之前,要仔细识别网贷资质,不靠谱的产品千万不要随便申请,以免掉入骗子的陷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