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满18岁就可以贷款的网贷口子有哪些

满18岁就可以贷款的网贷口子有哪些

      

    满18岁就可以贷款的网贷口子有哪些?一般申请贷款包括网贷是需要满18周岁的成年人才能申请的,如果你是未成年去申请贷款被拒的几率是100%。网络贷款对年龄的要求各不相同,但多是要求年龄在20岁以上,55岁以下。那么哪些网贷口子是满18岁可以贷款的?

        

    1、 花无忧

    新口子,门槛低,无视芝麻分,500-5000的额度,在线审核!

    申请要求:年满18岁,实名制手机,身份认证,支付宝认证,快至半小时下款!


    2、 花猫乐租

    新口子,资料简单,门槛低!1000-5000,机器审核!

    申请要求:年龄18-45周岁,芝麻分600以上,实名制手机使用6个月,秒下款!


    3、旺旺贷礼包

    新口子,资料简单,门槛低!1000-15000的额度,系统审核!

    申请要求:18-45周岁成人,芝麻分570以上,身份证,当天下款!


    4、小花椒

    新口子,门槛低!1000-5000的额度,线上自动审核!

    申请要求:年满18周岁,实名注册手机号,芝麻信用600分以上,下款快!


    5、 航空母借

    新口子,无需抵押担保!500-10000的额度,自动审核!

    申请要求:芝麻分580分以上,身份证,手机认证,下款快!


    6、 鸿鑫速贷

    新口子,资料简单!可以申请1000-3500的额度,线上自动审核!

    申请要求:18-35周岁,芝麻分580,手机实名认证1年,下款快!


    7、 芝麻超市

    新口子,门槛低!1000-5000的额度,系统审核!

    申请要求:18-50周岁(非学生),身份证,芝麻认证,下款快!


    以上是“满18岁就可以贷款的网贷口子有哪些”的相关介绍。最后要提醒大家,如果满18岁,但是并没有还款的能力,建议大家不要轻易尝试借款。如果一定需要申请贷款,可以寻求家人的帮助,由父母(或一方)作为共同贷款申请人,这样下款的几率会增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