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二手车贷款怎么申请

二手车贷款怎么申请

      

  二手车贷款怎么申请?二手车贷款,即二手汽车按揭贷款,是指商业银行向个人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消费类自用二手车并以所购车辆为借款抵押物并抵押的一种贷款。随着二手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二手车贷款也成为大众乐于接受的一种消费方式。那么,二手车贷款怎么申请呢?请看下文。

  二手车贷款的申请条件

  目前,有些地方二手车贷款对借款人的要求比较高,一般要求:借款人要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信用记录良好、拥有上海户口、年龄25到55周岁。

  二手车贷款申请材料

  申请贷款需要准备的资料包括:购车者本人身份证、户口本、住房证明、收入证明(月收入须是月还款的两倍)、两张一寸近照,购车人如已婚,还要结婚证及配偶证件。

  二手车贷款流程

  二手车贷款需要以下几个步骤:

  1.把相关资料交与经纪公司进行初审;

  2.缴纳首付款;

  3.选定拟购二手车;

  4.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为车辆投保(一般要求为二手车重新投保);

  5.银行受理贷款申请、决定是否审批;

  6.办理车辆相关手续并交付车辆。

  在申请二手车贷款时有几点注意事项:

  第一,目前,并非所有的二手车都能申请贷款,一般只有购买估价在8万到160万之间,车龄低于5年的国产车,才可以申请贷款。

  第二,申请二手车贷款时,如果贷款数额较大,也可用房产抵押贷款。这样不仅利率优惠,而且贷款期限更长。

  以上就是关于二手车申请贷款相关内容的介绍,希望您能顺利贷到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